李响公开与孙骁骁恋情 揭秘女友两段情史(图)【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响公开与孙骁骁恋情 揭秘女友两段情史(图)【2】

2012年12月26日09:11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据悉,孙骁骁当年是制片人男友从学校挖到湖南娱乐频道的,挖过来后,孙骁骁成为了该制片人麾下节目的主持人,后发展成恋人关系。不过该知情人士透露,在孙骁骁与李响陷入爱河之后,“圈子里很多人都很不理解孙骁骁的这个选择,她身边很多朋友都做她的工作,希望她清醒一点。因为李响当年可是湖南广电有名的花花大少。她有这样的选择可能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道理吧,现在两人居然最终走在了一起,这真是圈子里很多人想不到的,也算是个好结局吧。”

    曾和郑恺有一段情?

    有意思的是,此前孙骁骁身边的绯闻还并不止李响这个真命天子,还有一位在湖南卫视红色偶像剧《我的青春在延安》当中与其搭档的男演员郑恺。据记者从当年这部戏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当时我们剧组的人都以为他们是一对儿,太亲密了。后来我们去长沙宣传,郑恺也是单独被孙骁骁的车给接走的。”而在这部戏之后,孙骁骁还和郑恺在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当中搭档,两人举止亲昵,互动暧昧。而这段时间,李响已经跳槽去了江苏卫视。

    记者注意到,在李响和孙骁骁两人微博宣示爱情的第二天,郑恺则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孤独的照片,并留言称“我有孤独症,我就喜欢一个人,待着!外向的孤独患者有何不可……”而其粉丝则在留言当中纷纷安慰他,有粉丝不解地表示:“孙骁骁《舞动奇迹》时候很依赖郑恺,微博互动还很频繁。后来就取消了关注,也许真的有过什么吧?”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