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最美人妖rose成长记【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泰囧》最美人妖rose成长记【4】

2012年12月27日08: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我在泰囧中的剧照

  今年,《泰囧》在泰国开拍,我幸运地被选上,导演徐铮说我是他见过的最美最妩媚的人妖。在戏里,我虽然只是扮演一个小角色,出镜率很低,但是我非常珍惜这个机会,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我都会在心里琢磨很久,生怕自己演得不好。电影上映后,各方面反应都很不错,我才松了口气。

  近日,很多新闻都在讨论我是否整形,其实,人妖整形在泰国是公认的,也是非常平常的事,因为在外表上要从男人变成女人,光靠吃激素打针是远远不够的,在面部、形体方面至少要实施十几个整形手术,我也不例外。我的整形手术,一些手术是在泰国实施的,当然包括最近经过中国网友爆料出,在中国东莞一家不错的整形医院实施了几项手术。网友能把我的这些经历翻出来,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相反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一种关心,我感到很幸福。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