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总署下发通知 推动群众阅读丰富节日生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新闻出版总署下发通知 推动群众阅读丰富节日生活

李苑

2013年01月04日07:57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新闻出版总署办公厅就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发出通知,要求充分利用全民阅读活动和农家书屋平台,深入开展文化惠民工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通知要求,做好党的十八大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和进庙会、进集市、进社区、进牧区、进山区等“五进”活动;开展贺年优惠展销,通过特价专区、流动售书等方便读者;用好农家书屋、社区书屋平台,推动基层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阅读活动;组织开展“文化年货带回家”活动,向基层困难群体、农民工子弟学校、农村留守儿童等捐赠优秀出版物;继续开展2012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等推荐活动;引导报刊出版单位深化“走转改”,立足基层实际做好节日报道,努力营造文化过年、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