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是怎样炼成的 "毒舌"评委遭禁言张绍刚叫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老板是怎样炼成的 "毒舌"评委遭禁言张绍刚叫好

2013年01月04日08: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老板是怎样炼成的》今晚再淘汰

  记者获悉,今晚,天津卫视《老板是怎样炼成的》将迎来淘汰赛第八场,胜出者将晋级终级PK赛,成为一家价值500万元的汽车4S店老板。节目中,选手们一再给“毒舌”评委使用禁言牌,让主持人张绍刚也忍不住叫好。

  作为淘汰赛的最后一场,《老板是怎样炼成的》本期任务是设计汽车促销活动。当任务执行结束,落败的队伍将被淘汰出局,而胜出的队伍将晋级总决赛,成为老板候选人。节目中,由曹晓倩和冯旭组成的奇骏队却闹起了乌龙,在与设计公司员工讨论实施方案时,经过了30分钟的讨论,才发现原来此人不是设计师,令原本就不充裕的时间变得更加紧凑。在比赛中出现了乌龙事件,遭到评审团慕岩的狠批:“我觉得你们连应届生都不如,商务交往的第一步是先交换名片,再去谈事情,你们浪费了30分钟在无用功上,这太失败了。”但是,随后慕岩就被选手使用了两次“禁言牌”,原因是两组选手都觉得他太爱挑错、太“毒舌”。面对这种情况,主持人张绍刚也表示:“使用禁言牌是选手的权利,他们有权禁止某些老板的提问,今天这两组选手把权利运用得恰到好处,我瞬时觉得世界清净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