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退出央视蛇年春晚 准备不足害怕"砸招牌"--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学友退出央视蛇年春晚 准备不足害怕"砸招牌"

2013年01月07日07:18    来源:东方早报    手机看新闻

  正当蛇年央视春晚紧锣密鼓地筹备时,昨天“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与张学友方面发出联合声明,称张学友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

  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曾透露,2012年夏天的时候就已经在和张学友经纪人谈论上春晚的事宜,且双方也都有意愿,希望媒体和公众能够多给张学友一些时间做准备。去年12月12日,春晚剧组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张学友将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但其经纪人陈淑芬却表示张学友还没有答应上春晚。

  昨天,蛇年央视春晚联合张学友经纪人再次发表声明,称因为“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因此,经过认真审慎的考虑,学友最终决定非常遗憾地放弃这次上春晚的机会。”

  昨天早报记者从央视春晚内部了解到,这次张学友婉拒春晚的邀请,除了本身没有适合的节目以外,还因为刚结束江苏卫视跨年,张学友表现不如预期,完败刘德华,张学友对此比较在意,所以对于春晚的节目要求很高,希望能借春晚“扳回一局”。不过随着春晚的临近,双方都没有想到一个很好的节目,在这种情况下,张学友宁愿舍弃春晚,而避免再度遭遇尴尬砸掉自己的招牌。在春晚剧组的声明中,对于未能参加蛇年春晚,张学友本人也深表遗憾,并希望有一天能准备好自己,好好上一次春晚。而春晚剧组对此也表示理解,并称对艺人的决定表示充分的理解和尊重。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