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蛇年春晚筹备紧锣密鼓 张学友退出赵本山进组--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蛇年春晚筹备紧锣密鼓 张学友退出赵本山进组

刘玮

2013年01月07日07:5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春晚剧组与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联合声明,称因与春晚方面难以达到双方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因而张学友只能遗憾放弃上春晚的机会。此前,央视春晚剧组曾发布,张学友将会在蛇年春晚上亮相。

  声明中称:从蛇年春晚建组开始,剧组便向张学友发出邀请并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此间,剧组和张学友本人都对此事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诚意。春晚剧组在整场晚会的编排和串联中,一直为张学友保留着表演的时间和位置;张学友本人,也为参与春晚直播预留了时间和档期。而出于对春晚这个舞台的特殊重视,几个月来双方一直试图创作和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节目,这也是几个月来合作推进和沟通的重点。然而,非常遗憾的是,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至今也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因此,经过认真审慎的考虑,张学友最终决定放弃这次上春晚的机会。

  春晚剧组对此表示非常遗憾,但对艺人的决定表示充分的理解和尊重,相信观众和歌迷也能够理解。

  ■ 另一焦点

  赵本山率徒弟进组

  虽然张学友无缘蛇年春晚,但是本山大叔已经正式进组。经春晚剧组确认,赵本山已经于昨日到京进组。尽管缺席了去年的央视春晚,但赵本山对蛇年春晚却相当重视,提前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到春晚剧组报到。然而,对于赵本山的小品剧本、情节、故事以及带哪个徒弟上,与哪个明星合作,至今仍然没有任何确认的消息。据悉,赵本山将于今日携小沈阳、王小利、王小宝、于月仙、刘流等赵家班一众弟子,参加天津卫视《乡村爱情6》的首映礼。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