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巨星主演《悲惨世界》全球大卖 有望引进内地--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六大巨星主演《悲惨世界》全球大卖 有望引进内地

2013年01月07日08:1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由《国王的演讲》导演汤姆·霍伯全新执导,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拉塞尔·克劳等六大好莱坞巨星主演的电影《悲惨世界》于2012年圣诞在北美和中国香港等地上映,取得票房佳绩。据悉,影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改编百老汇著名剧目的史诗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每一位剧中演员在片中全部现场演唱,一改以往音乐剧电影提前录制现场对嘴的表演方式。作为一部万众瞩目的史诗巨制,影片尚未公映,已获得金球奖4大奖项提名,包括音乐剧及喜剧类最佳影片、休·杰克曼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安妮·海瑟薇被提名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电影原创歌曲提名。特别是影片于圣诞节公映之后,北美上映首日获得1800万美元票房,单日票房即列居首位,荣登好莱坞影史圣诞节票房最高电影第二名。上映两天,全球票房超过5800万美元。首周末票房即突破亿元大关,稳拿首周末票房冠军。

  《悲惨世界》2012年12月25日在中国香港上映,首日票房130万港币,创同类影片最高开映纪录。 易 乐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