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央视没谈拢 歌神还没上春晚就和观众说拜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学友央视没谈拢 歌神还没上春晚就和观众说拜拜

周萌

2013年01月07日08:41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刚刚公布天王张学友将登上春晚舞台的消息没多久,1月6日,蛇年春晚剧组和张学友方面就联合发表声明称,由于节目形势和内容未能达到双方心理预期,因此张学友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

春晚曾宣布张学友登台

经纪人并未承认

2012年12月12日,央视蛇年春晚剧组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歌神张学友将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消息。而随着消息的发布,不少人都感叹,此次张学友加盟春晚不仅了了他自己的一个遗憾,同时也了了春晚的一个遗憾。

消息一出,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但有媒体采访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时,她却表示张学友还没有答应上春晚。为此,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直言,2012年夏天的时候就已经在和张学友经纪人谈论上春晚的事宜了,而且双方也都有意愿,并希望媒体和公众能够多给张学友一些时间作准备。

春晚发声明

张学友再次无缘春晚

春晚上演的时间眼看越来越近,事情却发生了出人意料的转折。1月6日,蛇年央视春晚联合张学友经纪人再次发表声明,文中称,因为“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因此,经过认真审慎的考虑,学友最终决定非常遗憾地放弃这次上春晚的机会。”

此外,声明中还表示蛇年春晚剧组自建组开始,就向张学友发出了邀请,双方也就张学友参与2013年春晚表演一事进行了积极有效地沟通。双方都对此事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诚意。春晚剧组在整场晚会的编排和串联中,一直为张学友保留着表演的时间和位置,而张学友也为参与春晚直播预留了时间和档期。

对于未能参加蛇年春晚,张学友本人也深表遗憾,并希望有一天能作好充分准备,好好上一次春晚。而春晚剧组则称对艺人的决定表示充分的理解和尊重。

央视春晚剧组声明全文:

从今年春晚建组开始,剧组便向学友发出了邀请,并就学友参与2013年春晚表演一事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此间,剧组和学友本人都对此事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诚意。春晚剧组在整场晚会的编排和串联中,一直为学友保留着表演的时间和位置;学友本人,也为参与春晚直播预留了时间和档期。

学友一直是个对自身要求极高的艺术家。出于对春晚这个舞台的特殊重视,几个月来双方一直试图创作和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节目,与全球华人共度新春。这也是几个月来合作推进和沟通的重点。

然而,非常遗憾的是,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至今也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因此,经过认真审慎的考虑,学友最终决定非常遗憾地放弃这次上春晚的机会,对于春晚剧组的诚意他非常感谢,也铭记于心!“他衷心希望有一天能准备好自己,好好上一次春晚。”

春晚剧组对此表示非常遗憾,但对艺人的决定表示充分的理解和尊重,相信广大电视观众和歌迷也能够理解。

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

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