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主持阵容确认 撒贝宁携《合唱团》上春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春晚主持阵容确认 撒贝宁携《合唱团》上春晚

2013年01月09日15:48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昨日,春晚节目组公布了2013年春晚主持人名单,撒贝宁再次位列其中。而由他担当主持的另外一档央视节目《梦想合唱团》,其节目组早先对外公布,八支合唱队伍中的优胜者将直通蛇年春晚。如此一来,《梦想合唱团》的主持人与优胜队伍将齐聚蛇年春晚舞台,究竟他们会给全国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实在让人期待。

  春晚主持阵容确认 撒贝宁再挑大梁

  1月7日下午,春晚节目组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2013年春晚的主持阵容,基本上延续了去年的原班人马,不但有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四位老牌主持坐镇,撒贝宁、李思思两位青年主持人也将再次荣登春晚,挑起大梁。消息公布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对此次主持阵容很满意。

  值得一提是,2012年里撒贝宁主持了多档央视热播节目,凭借幽默机智、多才多艺的娱乐天赋,小撒更是被观众赞为“综艺一哥”。对他再次登上春晚,更有网友评论道:“小撒形象不错,既会渲染现场气氛又懂幽默搞笑,主持春晚他很合适。”、“撒贝宁唱歌特别好听,希望能在春晚上听到他唱歌。”

  撒贝宁携《合唱团》上春晚 优胜队伍悬而未决

  此前,《梦想合唱团》节目组已对外公布优胜队伍将直通春晚的消息。而由谭维维、周笔畅、杨千嬅、吴克羣、任贤齐、常石磊、李炜、吴莫愁八位明星队长带领的合唱团激战正酣,竞争日趋白炽化。不少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也期待《梦想合唱团》优胜队快点产生,在春晚的大舞台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截至目前,第二季《梦想合唱团》的节目已经播出过半,八支队伍你争我夺、各具特色。然而结果却是瞬息万变,每一期比拼之后,各队的排名都会产生巨变。到底哪只队伍能够脱颖而出,登上春晚的舞台,答案仍然扑朔迷离。另一方面,春晚的筹备工作也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即将开始对所有节目进行联排。针对如此紧张的排练安排,有媒体就此提出了诸多疑问:距离春晚只有32天的时间了,《梦想合唱团》八支队伍的较量却要在春晚节目播出前一周才能结束,如此短的时间里,优胜队将如何产生,究竟会有几支优胜队伍直通春晚,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表演?种种疑问一齐抛来,着实让《梦想合唱团》登春晚的话题更加悬念丛生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