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收视夺冠 节目负责人否认刻意催泪--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妈妈咪呀》收视夺冠 节目负责人否认刻意催泪

许青红

2013年01月25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月22日,东方卫视播出妈妈类歌唱真人秀《妈妈咪呀》第二期节目,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全国平均收视再度破一,排在全国十点档综艺节目第一位。对节目引起的过于催泪的质疑,节目负责人李虹表示,选手用真情实感打动观众,并非刻意。

  第二期节目中的“泡泡龙母亲”黄月如被观众评为最大泪点。黄月如有个18岁的儿子,这个少年却患有全世界70亿人只有10万人会患上的罕见皮肤病——泡泡龙(只要稍重碰到皮肤表面,它就会立刻起水泡,如果不及时处理伤口更会引起皮肤的溃烂感染),母子俩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

  刚刚当上母亲的黄奕在微博中表示,“被这位‘泡泡龙’妈妈的坚强、乐观所感动,也被这位18岁男孩儿的坚毅所拜服,世上最伟大的力量便是母爱”。

  针对节目中各钟奇才妈妈扎堆、观察员参赛者互动形式、参赛者背后故事感人等方面,有观众认为《妈妈咪呀》与《中国达人秀》十分相似,有翻版之嫌。

  对此,节目负责人李虹表示:“我们和达人秀不一样,不是为了选出奇才,《妈妈咪呀》只是为全天下的妈妈们提供了一个舞台,让她们尽情展示风采,去实现歌唱梦想。来到我们节目的妈妈,不是为了出名,她们都是用真情实感去打动观众。”李虹认为节目没有刻意煽情和催泪。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