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主持2013打工春晚:和央视一样格调算失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主持2013打工春晚:和央视一样格调算失败

贺雅佳

2013年01月29日07:3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主持“2013打工春晚”

  “晚会以劳动者为主体,倡导传播劳动文化、尊重劳动价值,一个完全属于打工群体的文化品牌活动。”1月26日,由打工者自编自导自演的“2013年打工春晚”在北京举行,崔永元担纲主持。

  崔永元表示,他今年继续主持本次打工春晚完全是私人关系,“打工春晚就是打工春晚,如果和央视春晚格调一样,那我们就失败了”。现场,崔永元现场妙语连连,引来观众掌声不断。除了主持人团队强劲,现场演出者也引来众多网友讨论。

  深圳打工者的重金属乐队带来一首《再见吧朋友》,来自香港的民谣歌手比利给大家带来一首原创歌曲《一样的雨水》,来自台湾的黑手那卡西工人乐队则带来了另一首歌曲《福气个屁》,孩子们诙谐的唱腔和动作引得观众乐呵呵。而原创小品《地下通道的故事》中,工友演员们幽默地调侃自己的辛苦的生活和各种社会现象,对生活依然积极的心态。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