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女孩"加冕年度达人 黎明:走上舞台就没遗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微笑女孩"加冕年度达人 黎明:走上舞台就没遗憾

2013年01月29日08: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式微笑”王君如

  前晚11时左右,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终极盛典在上海世博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落幕。经过现场观众的票选支持,“中国式微笑”王君如、“玉米妹”张倩云、拉丁少年小胖小瘦、“爱与勇气”并存的段智敏四组达人,进入最后的“年度达人”争夺。最后“中国式微笑”王君如、溜溜球达人段智敏进入媒体评审环节,他们接受了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101家媒体评审的投票表决,最终,王君如以55比46,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一如既往地在展现高难度技巧的同时,王君如那被窦文涛视为“融化冬天般的微笑”也打动了现场所有观察员和观众。而更多人没想到的是,在“年度盛典”上王君如的完美一役其实是在她受了严重腿伤后的状态下完成的。这样完美的表演力也让天王黎明不禁感叹道:“你真把我感动了”。而体操出身的世界冠军杨威则更能看到微笑女孩背后的泪水和辛酸,“我也是练体操的,更能看到微笑背后的泪水,你的动作很标准,像书法一样是一种享受,技巧也能展现得如此动人,今天的表演非常完美”。

  从开播以来一直陪伴着达人和观众的六位梦想观察员黎明、窦文涛、黄舒骏、高晓松、杨威和徐静蕾当晚在赛后也参加了媒体见面会。梦想观察员们告诉记者,最后的2位达人是以大家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的,6位观察员都表示无论是王君如还是段智敏确实都是心中的达人。黎明面对选择的艰难,说到选择的标准就是“随心”,“并没有人不好,不好也不能进入最后的达人盛典。”对于最后的结果,幽默的黎明说到,“人生没有遗憾,走上舞台就没有遗憾。难道说我参加了那么多次金马奖一次都没拿过奖就遗憾了吗?我佩服他们每一个人的精神力,他们能够参加并最终接受结果就值得敬佩。”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漪 上海专电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