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蛇年央视春晚:工农商学兵老少边穷样样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友调侃蛇年央视春晚:工农商学兵老少边穷样样齐

耿愿

2013年01月29日08:35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S.H.E成蛇年春晚看点之一

昨日,一份“2013年央视春晚节目单”在网络流传开来。对这份节目单的可信度,央视春晚剧组并没有全盘否认,只表示目前仍处于排练调整阶段,剧组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官方版完整节目单。对于这份节目单,网友们认为新意不多,网友“西门不暗”吐槽“还是老样子,大杂烩”。

曝光节目单引猜测

“宏迪”再度同台?

虽然2013央视蛇年春晚大多数的明星阵容并没有被公布,但是根据曝光的节目单,许多网友纷纷给出了合理的猜测。

S.H.E将要演唱《Super Shero》,这是她们几个经典作品的串烧。还有内幕消息称,选择S.H.E的另一个原因是“SHE”与“蛇”同音很讨喜。汪峰将演唱《我爱你中国》,张靓颖与杨坤将合唱歌曲《一辈子朋友》。

此外,节目单中的《十二生肖》是成龙贺岁电影的同名主题曲,这次依然由王力宏演唱。而李云迪则将带来创意器乐演奏《琴筝和鸣》。两个节目紧挨在一起,在龙年春晚合作过《龙的传人》的“宏迪”,此次同台的几率也不小。

《难忘今宵》回归

席琳·迪翁与宋祖英合唱

虽然节目单中未标明,不过在昨日的联排中,席琳·迪翁终于出现了,她先是与宋祖英混搭合唱了一首《茉莉花》,随后,又单唱了一首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依旧)》。

《难忘今宵》20多年来在春晚的舞台上一直被作为压轴曲目,而这首歌在去年的龙年春晚中被《天下一家》所取代。对此,观众纷纷表示“不适应”,更有不少观众怀念起了这首“压轴神曲”,而在近期曝光的央视蛇年春晚的节目单中,记者发现,这首“压轴神曲”又再度回归。

对于神曲回归,有的网友发表感慨道,“又可以伴着熟悉的旋律在歌声中结束这场蛇年春晚啦。”

住进赵本山专属休息室

郭德纲接下“炮捻子”地位

那英来了、王力宏来了、SHE来了……央视蛇年春晚歌舞类节目的阵容看上去还不错。但语言类节目方面,赵本山、黄宏、大兵等笑星的集体缺席,实在令人遗憾。首度加盟春晚的郭德纲不出所料地接下了赵本山“炮捻子”的地位,小品压轴的将是冯巩、郭冬临的《帮帮我》。

为了保密,郭德纲与搭档于谦直到昨日下午才首次亮相联排,而且住进了往年“小品王”赵本山的专属休息室,足见央视对这位春晚新人的重视。

网友吐槽:

面对这份节目单,网友们又有哪些期待呢?对于那英、宏迪、郭德纲的出现,不少网友还是认为值得一看,但吐槽的依旧占据了大多数。

@西门不暗:看了节目单,还是老样子,大杂烩。工农商学兵,老少边穷,样样都得齐,总导演什么样的改革努力,到了领导审片,就打回原样了。

@夏日迟迟226:没有赵本山的春晚,只能看郭德纲了吗?

@IVY小蒙:一年不如一年了。

@MaggieLv0:看到这个就一个感觉,提醒了我快过年了,不过对于春晚真的没什么期待了,今年但愿能有点新的东西出现。

@静心安自在:过去看春晚总会有歌星在春晚推出新歌,春晚不知捧红了多少新歌。自从哈文导了春晚,就会玩新瓶装旧酒的游戏,去年就老歌新唱,今年还新唱,竟然还有《我心永恒》,纪念《泰坦尼克号》3D版是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