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曾上电视谈培养"合格的孩子":不能得罪儿子【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双江曾上电视谈培养"合格的孩子":不能得罪儿子【4】

2013年02月25日14:4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有前科不能取保候审

  前天北京警方证实,李天一已被正式刑拘,是否被批捕最快14天、最迟37天将有准确消息。另外按相关法规,李天一被起诉的时间,最短在两个月内,最长在8个半月以内。

  李天一能否被取保候审?多位业内人士均表示否定,因为从目前情况看,李天一涉嫌强奸罪,同时又有因寻衅滋事被劳教的前科,应不能办理取保候审。

  父母很激动

  父亲李双江气病入院

  李双江身边的一位学生助理透露:“原来准备在元宵节去李双江老师家里拜年,并安慰一下老师,但李双江婉拒了。”这位助理从李双江身边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李老师现在身体不好,已去医院治疗,不方便接待客人”。外界纷纷揣测,今年已经74岁的李双江,对儿子既担心又生气,精神上受到极大打击,因此才病倒入院。

  母亲梦鸽求大众宽容

  李天一母亲梦鸽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案件正在查处中,并表示按照法律“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但又希望儿子能得到媒体和大众的宽容。自称采访过梦鸽的一位记者表示:“她还说,儿子是未成年人,希望得到媒体和大众的宽容,让将来他的人生有一个新的生存空间。”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