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陈乔恩“换心”被吐槽 于正:结局开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笑傲》陈乔恩“换心”被吐槽 于正:结局开放

2013年02月26日09:27        手机看新闻

陈乔恩出演东方不败。

陈乔恩出演东方不败。

  湖南卫视《笑傲江湖》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观众非常关心主角的结局,对此,于正透露,结局会让大家都满意。而在3月初,由《回家的诱惑》导演执导,刘涛、保剑锋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贤妻》将接档《笑傲江湖》,讲述豪门媳妇如何捍卫婚姻。

  东方不败为救任盈盈换心给她?

  在这版《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抢足风头,有网友在微博中总结,东方不败对令狐冲才是真爱,“陪你喝酒,陪你练剑,给你跳舞,给你唱歌,给你送饭,给你疗伤;你被欺负给你报仇;为照顾你彻夜未眠;因为你有危险,被你师傅追杀;因为你被害,受众人围攻……可是,你最终娶了任盈盈。”当然,也有忠于原著的观众力挺令狐冲应该和任盈盈在一起,“如果东方不败和令狐冲在一起,这部电视剧就不能叫《笑傲江湖》了”。

  有不少观众还纠结在令狐冲、任盈盈和东方不败的虐心情感纠缠中,但网上已经有大结局剧情曝光:东方不败为救任盈盈而换心给她。这个剧透遭到众多网友吐槽。对此,于正表示《笑傲江湖》将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后面还会有更有爱的戏份呢,大家看吧,无论支持那一对的观众都会觉得很满足,因为会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你认为跟谁在一起就是跟谁在一起。”

  小师妹杨蓉:

  现实中我会选令狐冲

  说起新版《笑傲江湖》中小师妹这一角色,很多观众都会印象深刻。小师妹的扮演者杨蓉表示:“小师妹这个角色其实很尊重原著,于老师加入了很多他擅长的情感描述,小师妹整个人物就更加丰满了,对于演员来说也更好出演。”

  在新版《笑傲江湖》播出期间,支持令狐冲和小师妹的“冲灵派”和支持小师妹、小林子的“灵之派”纷纷在网上表达意见。对此,杨蓉说:“在没有拍摄《笑傲江湖》之前,我是忠实的冲灵派,因为觉得大师兄就是一个可以依靠、可以带来安全感的人。但是当你走入到角色中,你会理解小师妹一路上的情感变化,其实她就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大师兄很好,却一直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让小师妹真正感觉到这份爱,而带着目的的小林子所有的一切都是以小师妹的喜好来伪装的,所以小师妹平静的心被打乱了。”面对小师妹种种情感走向的意见,杨蓉有着自己的看法:“现实中我希望另一半是有安全感的男生,所以我会选择令狐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