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第二季全球甄选学员 张学友王菲有望加盟--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第二季全球甄选学员 张学友王菲有望加盟

2013年02月28日07:25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中国好声音》在北京正式启动第二季,吴莫愁、李代沫、平安等首季学员亮相发布会。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导师阵容、刘欢的去留等问题,导演金磊表示,“有可能继续沿用相同阵容,目前跟4位导师正在积极协调中。”此外,金磊还透露节目组正在与王菲、张学友等明星接触,欲邀请加盟。

第二季签约8位学员

关于议论纷纷的“学员霸王条约”等问题,金磊昨日做出回应,“第二季节目所有学员的签约工作,将严格依照自主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绝对不会签署霸王条约。”金磊透露,第二季将只挑选8位学员签约,是否签约与学员的名次无关,以打动人心的“好声音”为唯一选拔标准。其他优秀学员,节目组将无偿地与全中国的音乐制作人、音乐公司共享资源。

张学友王菲有望加盟

第一季,刘欢、那英、杨坤、庾澄庆4位导师的表现让节目增色不少。昨日,金磊表示,“原来的4位导师依然对参加第二季有浓厚的兴趣,我们目前正一一针对录像时间,和他们对档期。”金磊说:“第一季以后,导师们的演唱会等安排都是翻倍地增长,节目组现在仍在全力和首季4位导师沟通,有可能继续沿用相同阵容。”

至于外界一直传言的导师候选人张学友、王菲等明星,金磊表示,“节目组跟他们也一直有接触,第一季中没有出现过的巨星,都有可能在导师候选人和梦想导师中出现。”

全球范围内甄选学员

第二季将于暑期档在浙江卫视播出,而目前节目组也正在全方位搜寻学员。第二季将继续坚持无海选形式,由导演组飞赴各地主动搜寻“好声音”,同时开设电话、邮件等咨询渠道。此外,第二季的学员甄选范围将扩展至全球华人圈,遍及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及欧洲、东南亚各国,在世界各地寻找“华人好声音”。此外,第二季中,不排除将有一些曾经大家非常熟悉、在乐坛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音乐人作为学员身份参加。

第一季的“转椅”形式成为节目中的看点。金磊介绍,第二季赛制将进一步升级,“可能会增加导师可以从其他导师队伍中争抢学员的新环节。”(刘睿)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