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今年谁来转椅还是谜 不排除名人学员来参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今年谁来转椅还是谜 不排除名人学员来参赛

2013年02月28日08: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华西都市报:当《high歌》、《我的歌声里》、《爱要坦荡荡》、《我爱你中国》等数不清的“好声音”热歌,还在各地的商场、广播、列车及KTV中被反复播发时,第二季又宣布启动了。坚持无海选,只签约8人,暑期档登陆,导师可以抢学员,面向全球征集……不过导师没确定。确定的是还是喝凉茶,还是华少担纲“好舌头”。

  身为综艺人气节目,《中国好声音》热度将再次点燃。昨天下午,节目主办方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新一季再次开锣。而首季学员吴莫愁、平安、李代沫、张玮等也以新形象现场助阵。相比第一季,环节设置和招募范围、导师角色等都有新的变化。节目组还当场承诺,不会与学员签霸王条约。第二季初步计划将于暑期档登陆浙江卫视,预计播出15集。

  学员不排除名人来参赛

  第二季仍将经历一段漫长的学员寻找、选拔期。第二季将继续沿用第一季的方法,坚持无海选形式,而是由导演组飞赴各地主动搜寻“好声音”,同时开设电话、邮件等咨询渠道,便于有兴趣者及时获知信息。与此前不同的是,第二季“好声音”的学员甄范围将扩展至全球华人圈。所以本季“好声音”导演组的脚步将遍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及欧洲各国,在世界各地寻找“华人好声音”。

  “我们选拔的唯一标准就是好声音。对于之前煽情讲故事的说法,节目组也将坚持让大家了解好声音的成长背景和缘由。”节目宣传总监陆伟表示,“英雄不问出处”,首季节目播出时便有一些圈内小有名气的歌手、音乐人表达过想要参加的意愿,因此在第二季节目中,不排除将有一些曾经大家非常熟悉、在乐坛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音乐人参加。

  导师想请王菲、张学友、刘德华

  全新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一直是外界非常关注的问题。“那英、杨坤、哈林等今年的演出都比去年翻倍,不少人的演唱会也即将展开,刘欢老师也还在调养身体,所以导师目前一个也没有确定,只能说和很多艺人都在接触中。”节目组表示,现在仍在全力和首季四位导师沟通,或将于3月下旬确定人选。在媒体追问下,总导演金磊透露王菲、张学友、刘德华等一线都是合适人选。“考虑到艺人档期和各方情况,新一季的每期录制将由16个小时减少至10小时左右,录制地点也将不再变化。”

  在赛制方面,第二季可能会增加导师可以从其他导师队伍中争抢学员的新环节,如果这样,升级的不仅是学员间的对抗,更是导师间的战火。另一点变化是,考虑在对战环节,引入专业音乐人的意见。“梦想导师”角色,本季将在一开始就会介入到节目当中,对学员进行全面培养。(记者 陈颖)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