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乐嘉加盟深圳卫视 入主明星真人秀与脱口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乐嘉加盟深圳卫视 入主明星真人秀与脱口秀

2013年03月05日08:1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深圳卫视3月全新改版,推出包括综艺、脱口秀、资讯类节目等多个板块。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李湘、乐嘉的加盟,分别入主互动明星真人秀节目《男左女右》和人际交往脱口秀《夜问》。

  昨日,乐嘉现身北京推介新节目《夜问》,透露《夜问》将打破访谈节目单一性,以创新形式及提供情感交流平台和解决方案为主要看点。据深圳卫视介绍,《夜问》是改版之后新推出的一档人际关系互动脱口秀节目,本周四开播。乐嘉将通过与现场观众和明星嘉宾的互动,演绎和分析生活工作中的真实案例,来解析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对此,乐嘉也表示“迄今为止,《夜问》是最能发挥自我特长的节目。这档节目有专业性,除了达到娱乐的目的,还可以得到成长和收获。”

  此外,购自荷兰节目版权的明星真人秀节目《男左女右》,也于上周在深圳卫视播出。节目邀请100名男性和100名女性观众做客现场,男女两位明星队长带领各自的队员,针对两性话题诸如“男人最害怕的女性相亲对象是哪一类”“女人最不能忍受的男人五大缺点”等展开激烈讨论。第一季节目中李湘、张宇分别担任女队和男队队长。(记者勾伊娜 吴立湘)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