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拒绝回应节目酬劳 坦言跟张绍刚搭档比较痛苦--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乐嘉拒绝回应节目酬劳 坦言跟张绍刚搭档比较痛苦

林芳

2013年03月05日08: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台下的乐嘉和孟非是否也和台上一样默契,开得起玩笑,一直是谜。

昨日下午,深圳卫视推出访谈节目《夜问》在京举行首播仪式,主持人乐嘉到场接受采访。活动现场,乐嘉放言“迎接任何犀利问题”,对与孟非之间的不和传言也大方回应,但当被问及主持酬劳和传言中的“18岁儿子”的话题时,他却表示:“这两个问题,我不方便回答。”

“太强硬的人很难合作”

此前一年,曾有数次传闻乐嘉会离开《非诚勿扰》,他与孟非不和的传闻也甚嚣尘上。当天被问及此事,乐嘉并未回避:“拿色彩学来说,我和孟非是很合拍的。因为我的性格中带点‘黄’色,黄色天性中有掌控的欲望,如果和另外一个性格中带‘黄’的主持人搭档,做成的概率不高。但孟非的性格是红色,非常随和,我们搭档很好。”

乐嘉直言,他很欣赏张绍刚、郭德纲等主持人,但由于性格中都带点“黄”,比较强势,估计很难合作成功,“如果一个人太强硬,跟我很难合作,因为我也有些强硬。张绍刚是我很喜欢的主持人,但从性格上来说,我跟他搭档比较痛苦。”

乐嘉走红后,各种传言不断,日前网上又爆出他老婆的近照,他写给18岁儿子的长信也被多次转载。对于各种传言,乐嘉也直言很无奈:“江湖传闻多数都不可信,这个所谓‘老婆’两年前网上就有了,我根本不认识。我不知道发出这篇新闻的幕后操手是谁,也不想炒作,只能沉默。”对于18岁的儿子,他也没有直接回应,而是说:“我觉得自己写得最好的两封信,一封是写给15岁的女儿,另一封就是写给18岁的儿子。至于我儿子到底是什么样,这个就跟你问我做节目的酬金一样,同样不能告诉你。”

对银子满意“还可以更多”

作为深圳卫视今年改版的重头戏,《夜问》邀请了乐嘉担纲主持,定于3月7日起每周四晚间9:20黄金档时段开播。《夜问》的话题来源于日常生活或工作中的人际交往,每期节目将演绎4个真实案例。

当被问及选择《夜问》的原因,乐嘉直言:“因为到目前为止,这个节目最能发挥我的特色。对任何主持人来说,判断一个节目好不好,有三个要素,第一,自己是否有价值,第二,你觉得是否开心,第三,你赚到的银子是否让你满意。这三点当中,只要满足两点,已经好得不得了,《夜问》这个节目,这三点都让我满意。”但当被追问“银子”的具体数额时,他却卖起了关子,开玩笑说:“这个是商业机密,我不可能告诉你。坦率地说,银子还可以更多一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