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本山传媒重回"热恋期" 赵本山欲给小沈阳降温--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本山传媒重回"热恋期" 赵本山欲给小沈阳降温

2013年03月06日07:04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br><p  align=

  烫

  央视与本山传媒

  重回“热恋期”

  此次《乡6》再度回归央视开播,也被外界解读为本山传媒与央视“重回热恋期”。新闻发布会上,本山自信地说,“无论是节奏、内容,制作的精良度,还是演员的表演,《乡6》都较前五部有所提高,希望乘着第一轮卫视播出的收视东风,《乡6》可以在央视再创佳绩。”

  本山透露,“《乡6》获得成功的原因在于观众喜欢,而央视也走市场化道路,所以《乡6》才有机会在这个平台播出。”此外本山还透露,忙完两会后,他就立即着手《乡7》的剧本筹备和拍摄工作。

  暖

  默认与央视

  关系“回暖”

  缺席央视蛇年春晚,本山表示,自己以观众的身份在家里看春晚很轻松,只是“之前每年除夕,孩子们都是在电视上看到我,现在突然待在家里,他们甚至担心我心情会不好。”

  而《乡6》“二嫁”央视,这是不是本山与央视回暖的信号呢?本山称,“不和”、“遇冷”都是外界推测的,而至于上不上春晚,本山觉得关键是要有好作品。而被问及会不会再演小品、以及具体什么时间回归小品舞台,他表示:“小品舞台继续往前走很艰难,观众的期望值越来越高,我也感到自己的能力有所不足,所以目前静下心来做点喜剧,用另一种方式代替小品给大家带来欢乐。”

  冷

  今年给小沈阳

  减工作“降温”

  对于小沈阳发展“过猛”的问题,本山称今年将减少小沈阳在外拍戏的数量,“通过《不差钱》,小沈阳以坐火箭的速度走红。人在火的时候难免会被用来分担票房压力,又因为艺术方面的把握不够准确,很容易演偏。我打算今年将尽量减少小沈阳的工作量,帮他梳理,让他跟观众接触,把表演的心情找回来。”看来,人在“火”的时候,“冷”处理一下也许会有好处。(王秒 李浩)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