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结局遭吐槽 教主诡异一笑像《画皮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笑傲江湖》结局遭吐槽 教主诡异一笑像《画皮2》

2013年03月06日08:0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笑傲江湖》剧照。

  正在热播的《笑傲江湖》昨晚迎来了大结局,东方不败把心换给了任盈盈。正当任盈盈与令狐冲琴瑟和鸣时,任盈盈突然脑海中浮现出东方不败与令狐冲的一吻。而正在此时,教主在冰湖下突然睁眼,露出诡异的一笑。这样类似于《画皮2》的结局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更有网友吐槽这样的结局令该剧一秒钟变恐怖片。

  新版《笑傲江湖》播出以来火爆荧屏,剧情可谓“虐心十足”,关于该剧是否尊重金庸原著、是否传达武侠精神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止,于正也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理解的原著精髓,就是“得到想要的,就要失去珍贵的”。对于“冲东恋”、“冲盈恋”究竟哪个将修成正果,编剧于正表示,结局是开放式的,没有谁生谁死的问题,每个观众都能从中找到满意的答案。

  昨晚播出的结局篇中,东方不败把心换给了任盈盈。正当任盈盈与令狐冲琴瑟和鸣时,任盈盈突然脑海中浮现出东方不败与令狐冲的一吻。而正在此时,东方不败在冰湖下突然睁眼,露出诡异的一笑。而这一切的原因令狐冲完全不知道。还没等观众消化好这闹心的结局,画面又一秒无缝连接新剧《贤妻》。

  结局篇里换心的情节曾在去年热映的电影《画皮2》中出现,这一桥段引起了不少争议,更有网友吐槽称,“真要了命了,开始以为是武侠片,看了发现是言情剧,结果到最后才发现其实是聊斋……”网友“风格舰长”留言称:“结局是:东方姑娘被从头虐到死连个全尸都没留下,最后还要诈尸。将爱情坚持到底的人被各种摧残。果然毁人三观,教坏小孩子。”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