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探会被记者同行群访 回应是否还做法制节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探会被记者同行群访 回应是否还做法制节目

2013年03月06日08:27    来源:云南网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又来云南团了!似乎撒贝宁对云南团特别钟爱,多次在全国两会期间探访云南团,撒贝宁表示自己对云南有种特殊的感情。

昨天下午,云南团正在进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全团审议。就在这时,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出现在了会场的门口,并进行着采访的准备。记者从其准备的出镜台词中了解到,他今年将在《小撒探会》中,就大病救助的问题寻求云南省党政主要领导的答案。

采访对接结束后,撒贝宁从采访者立刻变成了被采访者,一群记者将其团团围住。撒贝宁表示,今年将继续关注民生话题。“我们了解到云南有这么一件事情,一位母亲冒着极大的危险生下自己的女儿。随后健康状况急剧恶化,云南的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和大病医疗制度都在给予这个家庭帮助”,撒贝宁认为,通过这么一个故事可以看到我国民生的建设都在不断进步,“我们今年也就是从这个角度来解读‘美丽云南’。”撒贝宁说道。

撒贝宁也表达了对云南的特殊感情,表示在云南团的采访总能收获良多。而很多记者也十分关心,接下来撒贝宁的工作会不会有什么变化,是不是转行去做娱乐了,还会不会继续做法制节目呢?他幽默回应,“你们从《小撒探会》开始关注吧,会知道我还做不做法制节目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