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鸿谈李咏白燕升王凯辞职央视:不应引起太大关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陈伟鸿谈李咏白燕升王凯辞职央视:不应引起太大关注

2013年03月18日15:5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伟鸿(资料图)
陈伟鸿(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燕帅 赵光霞)近日,先是李咏即将离开央视、回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的消息得到确认,然后是被诺贝尔奖得主莫言称为“上天为我们准备好的戏曲主持人”白燕升正式从央视辞职,接着是《财富故事会》、《读报时间》、《对手》等节目主持人王凯14日宣布微博宣布辞职央视,对于一个月内连续三位主持人出走,央视《对话》栏目主持人陈伟鸿今日做客人民网,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无论是李咏、无论是白燕升、无论是王凯,这些我们当年并肩战斗的同事,他们在这一刻选择了离开,我觉得都不应该引起太大的一些关注或者反响”。

陈伟鸿在访谈中坦承,央视作为一个媒体,给每个人成长提供了很多养分,“我常常在想,像《对话》这个平台,邀请到这么多的高端嘉宾,他一定是有不少是奔着央视这样一个平台而来的,所以,这个平台的魅力是很有诱惑性,毋庸置疑。”

谈及李咏、白燕升、王凯的辞职,陈伟鸿表示,“回归到每一个人的个体选择的时候,我觉得应该是能够理解他们作出的这个选择,每一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自己的职业规划,也会有自己的职业追求和未来的向往。所以,无论是李咏、无论是白燕升、无论是王凯,这些我们当年并肩战斗的同事,他们在这一刻选择了离开,我觉得都不应该引起太大的一些关注或者反响,实际上他跟其他岗位上任何一个人一样,只不过说他在媒体这个平台上,更被人家关注。他可能内心只是想说,我应该换一种活法,我应该换一个环境,我应该换一种生活方式,仅此而已。”

对于李咏等离职后的发展,陈伟鸿说希望他们能够有一个更精彩的未来,“作为他们个人的追求,我觉得我是特别能够赞成的,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成熟的人,他在作出任何一个决定的时候,肯定都是深思熟虑了的,他一定是比较了他留下和离去的种种利和弊,所以我在这里只想和我们这些离去的同事说,追求你们心中的这份愿望,也希望你们能够有一个更精彩的未来呈现在我们大家的面前。”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