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女子三分钟两身份《焦点访谈》现乌龙微博致歉【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同一女子三分钟两身份《焦点访谈》现乌龙微博致歉【3】

2013年03月31日10:1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3分54秒,该名女子第二次出现,字幕显示为:长春市一商场的职工,姓名为王维。
第3分54秒,该名女子第二次出现,字幕显示为:长春市一商场的职工,姓名为王维。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燕帅)昨晚19:22,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发表致歉声明,称3月28日播出的节目“养老金‘亏空’了吗?”中,因工作失误,将长春市某商场职工王维第一次出现时的字幕错打成了“北京市民姚春芳”。特此向王维女士及广大观众表示诚挚的歉意!并感谢网友的提醒,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3月28日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字幕疑似出现乌龙,在节目约30秒及3分43秒处出现同一人,但是字幕却显示为两个身份。第39秒时,一位名叫姚春芳的北京市民出现在了视频中,阐述了自己对老年生活保障的疑问。随后,在该段视频的第3分54秒,先前名为姚春芳的北京市民,变身为长春市一商场的职工,姓名也变为王维。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