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李咏将与学生见面--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李咏将与学生见面

2013年04月11日10:1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崔萌ryan”微博
图片来自“崔萌ryan”微博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燕帅 赵光霞)今日,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在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成立仪式上证实,前央视名嘴李咏昨日已正式到传媒大学报到,即将与学生见面。

10日是李咏正式到中国传媒大学报到的日子,爱妻哈文一早就在微博中透露,李咏对于去中国传媒大学报到十分兴奋,“法爸一早哼唱:太阳当头照,花儿对我笑,背起小书包,我要去学校。”

李咏将在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从事教学工作,主要负责培养综艺节目主持专业方向的人才。当天李咏入校报到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名为“崔萌ryan”的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李咏到传媒大学报到的照片。第一张照片中李咏正在一间办公室里递上一叠材料,照片中的李咏穿着黑色高领打底衫,白色简约针织衫外套,显得休闲清新。随后晒出的一张照片中李咏站在中国传媒大学标志性的建筑传媒大学电视台前,戴着黑超墨镜,满脸笑意。而李咏的胸前也是佩戴上了中国传媒大学白字红底的校徽。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