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众小主新造型遭吐槽 "华妃"紫色口红似女鬼--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甄嬛传众小主新造型遭吐槽 "华妃"紫色口红似女鬼

2013年04月25日07:5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甄嬛”小主亮相遭吐槽

  4月23日,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闭幕式,最吸引眼球的是《甄嬛传》中演员蒋欣、李东学、杨凯淳等代表剧组亮相蓝毯,几位主演的服饰和浓妆艳抹遭不少网友吐槽,甚至让人不寒而栗。

  《甄嬛传》的5位主演盛装亮相,包括(见图左起)“华妃”蒋欣、果郡王李东学、“敬妃”杨钫涵、“剪秋”杨凯淳和“欣贵人”万美汐,演员的服饰引起网友热议。“果郡王”李东学身穿竖条纹双排扣西装,被网友指果郡王瞬间变山寨呆板大叔,不但年纪看上去老了一圈,腿也变短了;而“欣贵人”万美汐则穿着超短裤,身后披着一团纱,看起来好像《西游记》里的某位小妖;“华妃”蒋欣一身华贵蓝裙亮相,但浓烈的腮红和紫红色的口红让蒋欣整个人看起来活像女鬼。令网友感慨:“娘娘中毒了,莫不是喝皇上御赐的毒酒了?”有网友更是为“华妃娘娘”进言:“快请温太医!”还有毒舌的网友调侃:“难道各位王爷、小主得罪了造型师?”

  昨天,“果郡王”李东学也在微博自我调侃:“艾,艾玛……被惊到!皇上赐的‘毒酒’昨儿集体发酵,各位嫔妃频频中枪……王爷昨儿喝得有点高……”而“欣贵人”万美汐在走蓝毯时候还疑似差点走光,一度看见她拉着自己的裙子。万美汐昨天在微博解释:“我们没得罪造型师,现场是出了点状况,裙子是不小心掉了,所以我自己拉了一下,不小心被拍了。”之后,万美汐再度更新微博,转发了网友对他们造型的调侃,写道:“好吧,集体中枪,好吧,大家期待我们下一次的亮相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