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韩红力挺章子怡"不装" 罗志祥装选手求点评--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韩红力挺章子怡"不装" 罗志祥装选手求点评

2013年04月24日07:4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韩红、李玟和王伟忠(左起)四位导师亮相,节目还未开播,已“先声夺人”。

  《美国偶像》中文版、东方卫视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前日在上海录制开播盛典。韩红、黄晓明、李玟、王伟忠四大导师亮相,采访环节中,非歌唱专业的黄晓明坦言不惧质疑压力,韩红表示选手声音比长相重要。两人还力挺近日担任《中国最强音》评审而受到争议的章子怡,称对方“不装”。

  在开播现场,《美国偶像》第八季亚军亚当·兰伯特和中国台湾艺人罗志祥,作为招募形象大使现场劲歌热舞。罗志祥表演完后,还冒充“1号选手”请求四位导师的点评。韩红率先发声,称其突破了内地歌手凡跳舞即假唱的现象,“哪怕你唱功有点瑕疵,但我必须让你通过,因为你跳得太牛了。中国内地的歌手能跳舞的基本都是假唱,我今天认你这个朋友,如果你想学唱歌随时可以来找我,你还会唱得比现在更牛。”

  《中国梦之声》已于4月初在全国及海外启动招募活动,首期节目预计5月19日晚播出,经过15周的评选,将在8月诞生中国“梦之声”。

  ■ 导师有话讲

  黄晓明 子怡不装,我也不装

  提到好友章子怡《中国最强音》当评审被质疑的例子,黄晓明表示自己也做好被质疑的准备,“子怡很真实,平常她就是那个样子,不装。节目没开播前我们聊过,她其实有这方面担心,但我安慰她,做好自己就可以,又不是为别人活着。”

  此外,黄晓明透露自己的评审标准,“唱歌有韩红、李玟两大天后给标准,综艺教父伟忠哥也会给标准,我就是从普通观众角度来看,普通观众的标准就是我的标准。导师真诚就好,我也不会装。节目播出后我也会受到质疑,无所谓,我这么多年,面对的质疑还少吗?但作为明星必须要承受这个心理压力,如果不能我就不配当导师。”

  韩红 关心救灾,无心唱歌

  节目录制时,特意为芦山地震灾区举行了祈福仪式,导师韩红也透露近期将赴一线参与救灾。

  昨日上午,韩红在微博中写道:“我特别不明白!也明确表态我很反感!为什么一有灾难有些人总写些歌,找歌手来唱?!怎么了这是?难道这个时候唱歌比救援、比抢救生命还重要吗?谁有心思唱找谁去!我没心思!就不唱!”

  十多分钟后,她本人又删除了这微博,并再次发微博称:“我只是无法说出个别伪词曲作家的名字!却无意伤害那些真心制造爱心音乐的人!”(记者勾伊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