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跨界网络加盟《大牌驾到》 首期对话吴秀波--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华少跨界网络加盟《大牌驾到》 首期对话吴秀波

2013年04月23日07: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吴秀波做客首期节目

  腾讯视频原创自制节目《大牌驾到》近日推出,节目由号称“中国好舌头”的著名主持人华少担纲主持。作为华少首次跨界网络华丽转身的一档顶尖名人谈话节目,《大牌驾到》将网聚影视、音乐、文化等领域的一线大牌,打破传统谈话节目定式,让最热门的名人畅聊最热门的话题,力图打造互联网第一名人谈话节目。据悉,节目每周播出一期,首期节目呈现了《北京遇上西雅图》和《赵氏孤儿》中著名演员吴秀波的精彩故事。节目将首创谈话节目的真人秀全景记录,还原主持人华少及嘉宾“从抵达到准备,从上场到结束”的每一个细节。

  首次跨界网络,华少表示:“希望观众可以通过《大牌驾到》,从关注我的语速转而关注我的想法,因为在这里,我会和每一位‘大牌’分享最舒服的自己,并通过‘主持人手记’访谈线索解析。”(记者周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