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否认哑嗓主持作秀 媒体人报道地震义不容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否认哑嗓主持作秀 媒体人报道地震义不容辞

2013年04月23日07: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邱启明:报道地震义不容辞

  面对“作秀”的质疑声,邱启明说,在名利方面CCTV已经给了他太多,已经够了,报道地震灾情,作为一个媒体工作者自己义不容辞。

  前晚,邱启明现身广州,出现在《我们约会吧》携手湖南卫视芒果V基金祈福雅安的募捐义卖活动,与王栎鑫、苏妙玲、武艺等歌手一起带着私人物品用于慈善拍卖,为雅安灾区献爱心。邱启明不顾声音嘶哑,为观众直播地震灾情,感动网友的同时质疑作秀的声音也伴随而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邱启明坦言要为自己“洗白”,称国难当头,自己义不容辞。他坦言,此次重返新闻平台让干新闻出身的他感觉非常激动“好像从来没离开过。”同时他也透露,接下来会新闻综艺两手抓,希望“左脚是《我们约会吧》,右脚是新闻”。

  邱启明还原当天救急情景:前段时间在杭州、上海、长沙三地奔波劳累成病。20日当天,人在上海的邱启明接到湖南台副台长张华立的电话,邱启明说:“如果是大型晚会露个脸,赚粉丝,我肯定不去,但现在国难当头,没什么话好说的,你需要就跟我说一声。”随后便立即飞往长沙直奔主播台。

关注震区·记者在现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