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王牌主持孙鸣杰现身"最强音" 开嗓唱哭旧同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昔日王牌主持孙鸣杰现身"最强音" 开嗓唱哭旧同事

李倩

2013年04月25日08:16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左为孙鸣杰。资料图片

  湖南卫视2013全民歌唱进取秀节目《中国最强音》上周五首播,虽然引发诸多吐槽,但仍然在收视上独占鳌头。本周五,《中国最强音》将迎来上海站的较量,选手当中出现了一个湖南观众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湖南台曾经的王牌主持人孙鸣杰。

  孙鸣杰曾于1996年至1999年期间搭档仇晓主持湖南经视综艺节目《幸运3721》而红极一时,在孙鸣杰主持播出节目的4年之中,收视率一直稳居湖南省第一,甚至在当时湖南电视有“黑色星期六”的说法,因为这个晚上,50%以上的湖南人在看同一个节目《幸运3721》。这档节目是湖南电视中开播的第一档综艺节目,也为后来的《快乐大本营》奠定了基础。

  2000年,由于父亲身体不适,正处于事业巅峰期的孙鸣杰选择回到了上海,几经沉浮的他目前经营一家婚庆文化公司。导演组透露,孙鸣杰出现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十分低调,一个人默默在候场区等候没有告诉身边的任何朋友和家人。导演组中年轻的一辈许多都不认识这位前辈,直到其中一位参赛的女选手认出他后,导演组中一些年长的导演才依稀记起了这个曾经无比熟悉的名字。当天,孙鸣杰演唱了一首《野百合也有春天》,让现场许多曾经的同事潸然泪下。孙鸣杰的出现也令网友十分激动:“难以置信?!所有曾经的一切都换入昨天啊——今天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遇见@孙鸣杰。”(记者 李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