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转战《中国新声代》带小孩 互比帅气抢"门生"--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羽泉转战《中国新声代》带小孩 互比帅气抢"门生"

2013年04月25日08:17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我是歌手》的余温犹在,被称为幼儿版《我是歌手》的少年儿童音乐节目《中国新声代》呼啸而来。23日下午,由羽泉、杨宗纬、陈明担任导师的《中国新声代》首期节目在长沙开录,由歌手转为导师的四位实力唱将在节目中施展个人魅力激烈“抢人”,而一直以组合形式出现的羽泉也历史上首次各自为营,展开对抗。

  在采访中,海泉表示要优中选优,找个能当自己老师的孩子;而羽凡则表示要找创意十足的“玩伴”,跟孩子们一起成长。在录制时,一位拥有天籁童声的盲人小女孩让两位组合长达15年的默契伙伴当场“闹”起了“矛盾”,为了说服小女孩选自己当导师,羽凡和海泉让小女孩通过摸脸来比帅,更使出浑身解数展示“坏笑”、“傻笑”逗小女孩开心。最终,颇有主意的小女孩选定了海泉当自己的导师,“失落”的羽凡连导师座椅都没坐,蹲在椅子旁边滑回了原始位置,令现场的观众小朋友们哈哈大笑。

  据介绍,金鹰卡通卫视推出《中国新声代》这档少年儿童歌唱节目主要面向14岁以下的少年儿童,直面中国孩子“无歌可唱”的社会困境,倡导正能量的音乐表达,启动“新儿歌”的全新创作手段,以合唱、轮唱、竟唱的方式来深度挖掘孩子的音乐才华,寻找具有时代感的好童声。

  该节目将于5月11日起,每周六周日黄金时段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除了羽泉、杨宗纬、陈明四位导师外,节目后期还将邀请李谷一、谷建芬等多位音乐界泰斗进行深度合作,为节目保驾护航。(记者 李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