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删除昔日感谢赵薇微博 遭王菲等朋友取消关注【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陈坤删除昔日感谢赵薇微博 遭王菲等朋友取消关注【2】

2013年05月20日07:01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陈坤砺志微博

  陈坤砺志微博

陈坤励志微博

  陈坤励志微博

赵薇哥哥

  赵薇哥哥

  曾经:两人交情并非第一次危机

  曾是大学的同窗,又是事业上的拍档,赵薇与陈坤从出道起便已经被烙上生死不离的好友印章,而两人的好交情更是娱乐圈里为人乐道,每每做客聊天节目也难以避忌。尤其是两人陆续合作《花木兰》以及《画皮》系列电影后,银幕搭档的形象更是引来众多粉丝追捧,然而私下的这段友情并非如此顺风顺水。

  在陈坤撰写的《突然就走到了西藏》中,他除开谈及与赵薇的友情发展,也曾写到大学时期就曾经因对方爆红而疏远。“《还珠格格播》播出后,我就很少见到赵薇了。因为她红了。……有两年的时间,我不怎么靠近赵薇了,我想是我的骄傲出现了。实际上,赵薇还是那个赵薇,仍然很单纯。只要在学校的时候,她还是会找我聊天。但我绝不会主动去找她了,甚至有时候还会可以地保持距离。”而两人当时的这种隔膜知道临毕业时,陈坤与赵薇同在车墩拍戏而拉近了心理距离。“我在车墩拍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刚巧赵薇也在那拍《情深深雨蒙蒙》。中午我常去她的剧组吃饭。他们剧组吃的是湘菜,我们是上海菜,我喜欢吃辣的,所以老去她那蹭饭。到了中午的饭点,我就跑到赵薇的片场,一把抢过她的盒饭:‘快!给我菜吃!’当时她剧组里的人都觉得很诧异。因为赵薇很红,大家都捧着她,怎么来了一个毛小子,拿着她的饭就开始吃。赵薇就在一边傻呵呵地小看这我吃,那种同学的感觉又回来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