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删除昔日感谢赵薇微博 遭王菲等朋友取消关注【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陈坤删除昔日感谢赵薇微博 遭王菲等朋友取消关注【3】

2013年05月20日07:01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陈坤与王菲

  痕迹 :王菲等亲友悄然取消陈坤关注

  曾经至亲至密,如今陈坤以“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好,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坏”来否认与赵薇闹翻,而赵薇则干脆选择缄默,一切似乎还没那么糟糕。但不少细心的粉丝则还是找出两人不复当年的证据。其中最首当其冲的则是作为赵薇好友的王菲取消了陈坤微博的关注。据细心网友观察,作为赵薇的好友,曾与陈坤也一同出行的王菲微博关注名单中已经没有了陈坤,这也似乎印证了素来鹤立的她对于赵薇的维护。但也有网友指出,王菲早在去年已经取消对陈坤关注,具体原因不详。

  作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宣传方同时也是赵薇好友的陈砺志在回击陈坤在戛纳的“炒作论”后也取消了对陈坤的关注。5月18日晚,陈砺志在微博中再次发声,很隐晦地说:“知道真相,真遗憾。朋友这个词,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曲解倒也罢了,编造实在过分,从此萧郎是路人吧。”这条微博也再度让不少网友都直认赵薇与陈坤的友情显然不是没问题,而陈砺志方面也并不愿意就此接受采访。

  此外,有不少网友更是各自晒出疑似赵薇哥哥对于两人友情交恶的回应。在这条微博中,微博名为kent_zhao的网友直言陈坤别有用心:“赵薇一定要有你这样的‘朋友’吗?”而不少赵薇粉丝都认出这位言辞犀利的正是赵薇的亲哥哥赵健。

  结局 陈坤悄然删除昔日互动微博

  当传闻已经热闹到制高点,微博中已经满是两家粉丝掐架的陈坤5月18日晚悄然删除昔日感谢赵薇包场力挺的微博,这犹如一枚新炸弹让两方粉丝再次炸开了锅。

  因陈坤参演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赵薇曾自掏腰包在影院包场请客观影。陈坤事后则在微博中@赵薇直呼“家里人给力”。两人随后在微博上你来我往的互动,陈坤更直言给赵薇留下“作业”,称“等你微博观后的博文”。不过这条被不少粉丝都认为标志着两人昔日友情的微博18日晚悄然被删除,只是两人当时的聊天还依然被保留,这让众多看客都认为这段曾被认为是标准版的楷模友情显然已经到了分道扬镳时。

  就此,金鹰记者致电赵薇方面与陈坤方面,不过均未回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