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开心炫耀"红毯舌吻":老婆说没想到我这么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王宝强开心炫耀"红毯舌吻":老婆说没想到我这么猛

周昭

2013年05月20日08: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王宝强携妻子出席戛纳电影节红毯,宝蓝色情侣装很抢眼。

  感情内敛的王宝强在电影《天注定》戛纳首映礼的红毯上舌吻太太马蓉,令在场媒体惊讶。第二天,本报特派戛纳记者冒雨前往采访时,他激动地说:“这个举动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真的。”他解释说,原来那天正好是跟太太相识6周年的纪念日,他觉得“一切都是天注定”,于是有了动情一吻。  

  甜蜜哥

  红毯舌吻

  “我老婆说没想到我这么猛”

  广州日报:你以前给大家印象很低调,这次在红毯上怎么忽然变“开放”?

  王宝强:我觉得她是我老婆,我爱她,亲她一下这没什么吧。而且5月17日是我们认识6周年的纪念日,我觉得应该给她一个很好的回忆。一直以来,她从来没有要求我做过什么特别浪漫的事情,甚至没给她一个盛大的婚礼也没有埋怨过。可我总是觉得很对不住她。我有这么好的一个老婆,她还这么漂亮,心地又那么好,帮我照顾家庭和孩子,我真的很想给她浪漫的回忆。她不喜欢出风头,一开始还不答应跟我来。好不容易这次她终于答应跟我来戛纳了,我马上给她定做了一套礼服。

  广州日报:别人来戛纳准备的衣服都是一箱一箱的,你只给她做了一套衣服,她不介意吗?

  王宝强:她不介意啊。我想着她只去酒会嘛,一套衣服也就够了。买的也不是什么大品牌,价格不便宜但也不贵。

  广州日报:对于红毯舌吻的事儿,你太太怎么说?

  王宝强:她说“没想到你这么猛”,哈哈。我说:“我欠你一个婚礼,虽然你不介意,但我还是希望给你一个世界性的婚礼。我希望在全世界的见证下,我大喊‘老婆我爱你’。”广州日报:

  平常跟家人相处的时间多不多?

  王宝强:只要有时间我就喜欢待在家里。陪老婆散散步,接小孩放学回家,这种日子多好啊。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享受这样的生活。

  广州日报:这次为什么决定带着太太一起来呢?

  王宝强:我其实有机会都带着太太一起的。上次在泰国拍《泰囧》我也带了太太和儿子,黄渤和徐峥也一样。三家人在一起玩得好开心,像度假一样。这次来戛纳,甄子丹大哥也带了太太。我很喜欢这种氛围。大家都很忙,但再忙也要把时间挤出来跟家人一起过,兼顾工作和家庭。可惜这次儿子要读书没能来。

  真诚哥

  微手记

  王宝强的采访被安排在一天里进行,一家家的媒体对他进行车轮战采访。虽然每家媒体都会问起红毯上的舌吻事件,但是坐在海滩边的餐厅里穿着橙色薄棉外套的王宝强态度很好,言语很真诚,完全看不出这个问题他已经回答了多少遍。这让在场的记者有一丝感动和敬意。

  理想哥

  薪酬飙升

  “但不是给钱我就来的”

  广州日报:你会出演《天注定》里的杀手,很多人都很意外。

  王宝强:昨晚看了片子我也很激动,觉得自己和姜武大哥演得很好,我老婆也说我酷。导演找到我的时候,我就知道贾樟柯导演已经几年没拍故事片了,他为了选景整整一个月都是在车上度过的,鞋子都走破了,我就相信这是个好片子。

  广州日报:你给人的印象是一个笑星。你自己怎么看?

  王宝强:我一直不明白怎么大家就觉得我是个喜剧演员了。所以我想拍打戏,我学了那么多年的功夫都没丢,而且我拍打戏还要打出性格来。我最近几年接拍的戏能让我有积累。

  其实,《泰囧》后找我出演的电影,尤其电视剧开的价钱都好高,但我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我要有选择,不是你给钱我我就来的。我喜欢的剧本,你不给钱我也拍。我非常期待有一天大家会说我是“功夫巨星王宝强”。

  孝顺哥

  衣锦还乡 “有时候想起我妈就会哭”

  广州日报:《天注定》里有一场戏是你回到村子里给母亲祝寿,乡亲们都很亲热地跟你打招呼,现在你还有空回到自己家原来住的村子去吗?

  王宝强:我回去的呀。我们村里的人见到我都很亲热。他们都是看着我长大的人,或者是我的发小,回去了串串门子也挺好的。有时候有人来跟我拍照,我特高兴。回到村子里,我是真正的王宝强。

  广州日报:你现在怎么照顾父母呢?

  王宝强:有时候,我睡觉到半夜想起我妈来就会哭。我觉得我妈简直白养了我这个儿子。以前说是要奋斗,没空回家;后来出名了,更没空回家。如果我有选择的话,我会每年留出一两个月的时间回去陪我父母。我常常提醒自己要记得有时间就给我妈打个电话。我妈来北京住不惯,所以我给我妈在老家盖了新房子。但我觉得她最喜欢的还是跟我讲电话,有时候跟我一讲就一个小时,我逗她开心,她在电话那边笑啊笑。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