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回应"讽刺"杜海涛:很多人骂我 我不屑一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回应"讽刺"杜海涛:很多人骂我 我不屑一顾

朱美虹

2013年05月24日08:02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段题为“周立波斥杜海涛无脑”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内容来自央视《舞出我人生》近期的节目录制现场,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和舞伴黄腾表演完一段舞蹈之后,节目“梦想大使”周立波在和杜海涛交流中,说了一句“小台来的就这样”,从而引发网友争论。

  昨天,《舞出我人生》节目组第一时间发声明,称视频经过重新剪辑,呈现的内容和录制现场的真实情况完全不同,“录制过程中,为了调节现场气氛,周立波常常会与其他明星调侃和互动,现场观众也能非常直观地感受到对话双方的友好与默契。周立波与杜海涛在《舞出我人生》录制过程中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可在经过网络传播后,这段完整视频却被别有用心地进行了重新加工和断章取义的剪辑,成了所谓的"周立波怒斥杜海涛",标题十分耸动,内容完全失实”。

  据节目组透露,在当天节目录制现场,周立波与选手沟通不畅,希望杜海涛代选手发言,“我可能逻辑太简单了。海涛,能不能给你一分钟?”海涛心领神会道:“我明白老师要说的意思。”周立波也许是想缓和之前由于选手沉默造成的冷场,就顺着海涛的话开了个小玩笑:“我还没说我的问题,你不可能明白。我要说什么问题,讲?”海涛反应也快,“周老师,你说?”于是周立波说出“小台来的就是这样”后继续道:“我想你运用所有的娱乐精神和追求,用一分钟时间,让我们对黄腾产生好感”,最终杜海涛打开了选手的心扉,让节目录制得以顺利进行下去。

  结束录制后,杜海涛还接受了少数几家媒体的采访,对周立波的做法表示理解,“有时候为了活跃节目现场气氛,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也在所难免”。而在最新一期节目录制间隙,周立波也对这件事表达了态度:“现在网上很多人骂我,我不屑一顾,因为这只是一个小玩笑。碰到这种事,我内心很强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