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实习主播"撞脸"张翰 曾出镜影视剧小有名气【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新实习主播"撞脸"张翰 曾出镜影视剧小有名气【2】

2013年06月06日08:48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央视新主播王峰青涩剧照曝光

  央视新主播王峰青涩剧照曝光

  近日有网友发现,王峰在成为一名主持人之前,曾经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网友截取了王峰在其青涩时代主演的《法铸方圆》,这个电视剧应该是央视某频道在几年以前拍摄的作品,在剧中,王峰扮演一个法官的儿子,虽然表演很是稚嫩,容貌和现在他在《新闻直播间》中的成熟大方相距甚远,但是还是觉得非常真诚清新。

  如今王峰虽然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在之前却在娱乐圈、时尚圈小有名气。他曾经担任光线传媒旗下当红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并频频出席各大时尚活动担任主持,与明星共同亮相各大红毯。王峰款款大方的时尚装束和谈笑风生的绅士风度,深受大众喜爱。从年轻演员到央视新主播,王峰的每一步都走的扎实稳固,不少网友在微博和论坛中表示对于王峰的喜爱和支持。看来,每一个央视实习主播的后面都是有很多的故事有待挖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