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为BBC新广播大楼揭幕 参观新闻直播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英国女王为BBC新广播大楼揭幕 参观新闻直播间

近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来到伦敦市中心波特兰广场,参观了英国广播公司(BBC)重建的广播大楼,并为新大楼揭幕。女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BBC几间演播室,之后女王来到了广播电台第四频道(Radio 4)的直播间,并在直播节目里宣布了BBC新大楼的开幕。
2013年06月09日19: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向人群挥手 摄影:白天行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向人群挥手 摄影:白天行

  近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来到伦敦市中心波特兰广场,参观了英国广播公司(BBC)重建的广播大楼,并为新大楼揭幕。

  女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BBC几间演播室,之后女王来到了广播电台第四频道(Radio 4)的直播间,并在直播节目里宣布了BBC新大楼的开幕。她说:“我希望这个新建筑将为你们带来美好的未来,我很高兴地宣布,今天它正式开幕。”

  之后女王来到BBC著名的新闻直播间,透过玻璃从背后观看主持人播报她自己为BBC大楼揭幕的新闻。两位主持人同时忍住笑转过身来向女王致意。

  下周一将92岁的爱丁堡公爵原计划打算陪女王出席今日的活动,但昨天他因身体原因住进医院,今天并未出席。(白天行)

分享到:
(责编:王鹤瑾、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