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退出主持界告别荧屏 网友"毒舌":喜闻乐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绍刚退出主持界告别荧屏 网友"毒舌":喜闻乐见

2013年06月09日07:45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6月7日晚,有微博爆料称,曾因主持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而引发巨大争议的前央视主持人张绍刚,在当晚参加中国传媒大学学生活动时宣布,将从6月30日起退出主持界,不再接受任何主持工作,“从此第一好好教书,第二相妻教子。”随后,记者向张绍刚本人证实了退出的消息,不过对于未来的去向,张绍刚却不愿意过多透露。

张绍刚告诉记者,退出主持界,不仅仅是说以后不把主持当主业,而是意味着将不以任何形式在电视屏幕上亮相。而对于自己的去向,他没有正面回应,他表示会在录制最后一期《非你莫属》时向观众和媒体说明。

作为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的副教授,身兼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张绍刚,档案以及人事关系一直在中国传媒大学,主持人岗位则是副业。不少电视圈资深人士和张绍刚在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表示,其实张绍刚早已有退意。一位电视圈资深人士告诉记者,其实在这个月初,圈内不少制作人就已经知道张绍刚要离开的消息了。

张绍刚也曾是央视《今日说法》的主持人,后加盟天津卫视主持职场秀《非你莫属》,在节目中,张绍刚的“毒舌”主持风格饱受争议,制造了“PK海归女”、“晕倒哥”等话题事件,还遭到了网络知名人士李开复率网友进行联名抵制,不过这也让《非你莫属》一炮而红。据了解,除了《非你莫属》之外,张绍刚还在兼做主持广西卫视的节目《猜的就是你》。张绍刚退出之后,如何找到合适的主持人来接这两档节目,对两家卫视而言,都是不小的难题。(巫天旭 许思鉴)

@Roy厉:今天早上得知张绍刚退出主持界了,第一反应是这下喜闻乐见了,然后看了一下新闻,他说要去“好好教书”,还是回来主持吧。

@刘佳勇John:张绍刚要退隐江湖成为今天的新闻热点,其实我觉得刚哥的选择挺好的,在今天这浮躁的社会,很多人都忘了什么样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很多时候都被绑架成为了世俗动物,为名利而奔波,以至于一路狂奔,心灵疏于打理而杂草丛生,我又何尝不是,在写作的过程中大量反思,寻找自我。支持绍刚,支持蓄势而发!

梵高依然叛逆--木村拓哉:挺好的,本来就不能以教课的方式当主持人,教育嘉宾与观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