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跳舞遭李咏调侃:感情到了而体力不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跳舞遭李咏调侃:感情到了而体力不足

2013年06月09日14:17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今晚,央视公益节目《舞出我人生》将上演残酷的复活赛。对于“勉强保命”的待定组合来说,复活赛是他们冲击10强、进军决赛的唯一机会。为此,各组选手纷纷绞尽脑汁,使出十八般武艺。其中,萧蔷与范文博带着“秘密武器”上场;龚蓓苾与袁野则称有大礼奉送;王姬甚至替舞伴沈昕睿请到舞林女王爱戴当帮帮跳。

同样参加复活赛的撒贝宁一改青春风,与张白羽演绎了一幕兄妹惜别的“苦情戏”。撒贝宁说:“我们这种中老年怎么能跟至上励合这样的年轻人拼欢乐呢?所以煽情才是我们的战略。”

比赛中,扮演哥哥的撒贝宁与张白羽以火车站为背景,伴着舒缓哀伤的音乐跳了一出安静而辗转的现代舞。尽管其中托着白羽迈步的动作在李咏看来“感情到了而体力不足”,但撒贝宁坚称:“再瘦弱的哥哥也是哥哥。”谈起哥哥的角色,撒贝宁倒并不陌生,因为他有1个亲妹妹,比自己小4岁。而这次把哥哥的身份带到舞蹈中,也让撒贝宁感触颇多。“小时候,我从不带妹妹出去玩,也从未耐心地给她讲解过习题。过去回不去了,所幸我们还有未来。”话音刚落,撒贝宁就转过身来背对观众,记者看到他掏出纸巾擦拭眼角,想必是话到动情处不禁热泪盈眶。为了鼓励舞伴张白羽实现梦想,小撒坚定地表示:“不管以前如何,哥哥也要陪你把后面的题解出来。” (晓晓)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