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进出席电视剧审查管理人员培训班并调研甘肃广电工作情况--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田进出席电视剧审查管理人员培训班并调研甘肃广电工作情况

2013年06月09日11:13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5月28日,第三期全国电视剧审查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陕西省副省长白阿莹致辞。田进同志出席并讲话。
  田进指出,提升品质、多出精品是电视剧创作生产播出的中心任务。加强电视剧审查管理是提升品质、多出精品工作中极为重要、极为关键的一环。电视剧审查必须把好思想政治关、价值取向关和艺术质量关,必须牢记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始终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电视剧行业健康发展负责的态度,切实有效地履行好电视剧审查管理工作职责。
  田进认为,近年来,我国电视剧审查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完善、规章制度不断健全、队伍不断充实,电视剧审查工作的成绩和总体态势很好,但仍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他强调指出,电视剧审查管理工作者必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全面把好政治导向、价值取向、审美倾向和历史价值判断关口。要认真研究电视剧发展变化的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要善于归纳发现电视剧创作的一些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思路措施,以增加审查管理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同时,电视剧审查管理工作要求具有很高的综合素质,要主动学习钻研,形成过硬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广泛的知识背景。
  29日,田进赴甘肃省庆阳市,调研庆阳市和华池县广播电视工作情况。田进深入了解了市、县两台的人员编制、节目制播、收支运营等情况,对当地政府将广播电视台的人员和事业发展经费纳入财政保障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田进还详细了解了广播电视节目覆盖情况,并就做好农村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谈了意见。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