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模范情侣陈豪陈茵媺修成正果 前女友廖碧儿祝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TVB模范情侣陈豪陈茵媺修成正果 前女友廖碧儿祝福

江波

2013年06月13日08:01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TVB模范情侣陈豪、陈茵媺,在巴黎结婚了。

昨天一早,新娘子陈茵媺在微博宣布喜讯,并表示将迈入人生新阶段。据圈内消息,陈茵媺已怀孕两个多月,预产期在明年1月。

现年42岁的陈豪,是TVB视帝,而现年32岁的陈茵媺,从小在加拿大长大,是2006年港姐冠军。两人在2011年因拍摄TVB剧集《心战》结缘,同年3月被狗仔队踢爆恋情。

最近几周,圈内一直盛传陈茵媺有喜。如果一切顺利,明年1月,陈豪就要荣升做爸爸。

现年42岁的陈豪不单是“TVB视帝”,也是“励志帝”。

陈豪出身医生家庭,爸爸是西医,妈妈是中医。1994年,陈豪以模特身份入行,主演了第一部电影《晚九朝五》。

在电影圈兜兜转转未见起色,陈豪在2000年加入TVB。

2004年,陈豪以电视剧《金枝欲孽》中的“孔武”一角风靡东南亚,获得TVB“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晋升一线小生行列。

2007年,他以《溏心风暴》中的“唐至安”一角,夺得TVB“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及“最佳男主角”两个大奖,坐正“一哥”。

因为人忠厚、男女关系简单,陈豪是TVB有口皆碑的好男人。2004年,他与廖碧儿合作剧集《心花放》传出绯闻。当时廖碧儿不愿公开恋情,所以两人一直保持低调交往,直至2010年传出廖碧儿“劈腿”,与林忠豪交往,六年情才宣告结束。

昨天,廖碧儿也转发了陈茵媺的微博并留言,祝福两人白头到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