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回应与周一围恋情: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回应与周一围恋情: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2013年06月27日07:0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街头热吻。

  朱丹

  32岁的主持人朱丹曾被曝光的恋情共有四段,其中尤以与宋柯的恋情最为轰动,甚至一度传出结婚的传闻。6月25日,记者发现了朱丹的新恋情,朱丹素颜现身北京东四环附近一家餐厅,男士在门口等候。二人手牵着手开始在附近压马路,情到深处当街激吻。有媒体曝出,激吻对象为演员周一围。

  前天,腾讯娱乐独家曝光的朱丹激吻图引起各方关注。32岁的“大龄单身女”终于有主儿了,而且男友也是荧屏上的熟面孔——“岩男郎”周一围。正在热恋期的朱丹行为豪放,在街头大胆拥吻男友。26日凌晨,朱丹更新微博:“遥望终有时,你已近眼前”,似默认恋情。当天上午,记者连线朱丹宣传,对方承认朱丹确实已经恋爱,并替朱丹回发表爱的感言:“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朱丹经纪人刘佳琦也坦言:“朱丹最近确实有在谈恋爱,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希望大家祝福她,也恳请媒体朋友给他们多一点的空间,谢谢大家!”朱丹宣传陈先生表示,两人恋爱不久,在被拍之前,只有内部工作人员知道。如今情侣两人搭伙儿宣传的案例很多,朱丹周一围是否也会大打情侣牌,公开亮相宣传活动?陈先生坦言:“公司对朱丹的恋情倒是毫不忌讳,如果有合适的时机让两人公开亮相也不是不行。”

  朱丹和周一围的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祝福,赞扬“郎才女貌,十分般配”。然而,也有网友留言指出,朱丹与周一围恩爱牵手、街头拥吻的照片过于近距离拍摄,而且十分清晰,有很明显的回头、对着镜头灿笑的画面,疑为蓄意摆拍,故意曝光两人恋情。

  ■相关新闻

  周一围曾与童蕾相恋

  周一围,湖南人,生于湘西小城吉首。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被称岩男郎,此后在《空巷子》、《苍穹之昴》、《名门劫》、《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恋爱那点事》等众多影视剧中都有出色表现。

  朱丹的恋情曝光后,有媒体得到周一围本人确认,他承认自己就是照片中的男主角。此外,一位熟悉周一围的朋友还向记者透露:“他父母都是公务员,但家里不是很富裕。”曾与童蕾相恋五年分手,一度谈婚论嫁。

  易 乐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