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版权局约谈第三方平台 苹果亚马逊拟纳入监管--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国家版权局约谈第三方平台 苹果亚马逊拟纳入监管

2013年06月26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昨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在回应亚马逊网站第三方平台销售盗版畅销书事件时表示,国家版权局已于近期约谈了亚马逊公司相关负责人,责令其进行整改、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同时,对涉嫌发行盗版图书的北京盛世德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移转地方版权执法部门处理。

  于慈珂表示,国家版权局将把网络服务平台纳入主动监管的范畴,计划将苹果网上商店、淘宝网、亚马逊等网络服务平台纳入版权主动监管范围,要求平台根据实际情况报送版权保护措施、权利人投诉及处理情况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