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天后导师PK造型 张惠妹庾澄庆汪峰围剿那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天后导师PK造型 张惠妹庾澄庆汪峰围剿那英

许青红

2013年06月26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6月30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开机试录,新导师阵容将亮相。据节目组介绍,那英、张惠妹俩天后不仅要抢学员,还要PK造型。目前,两人的造型团队都在铆足劲求突破。

  因为那英组梁博得了第一季的冠军,在上周《中国好声音》启动发布会上,张惠妹、庾澄庆、汪峰三位导师就表态要“围剿”那英。除了抢学员,张惠妹、那英两位天后还将PK造型。张惠妹为了参加“好声音”,减肥颇显成效,在造型上,她可能选择中性风。

  据那英造型团队介绍,新一季,观众依旧能在那英身上看到国际时尚品牌的轮番秀。那英还会考虑“混搭风”,其造型师表示:“我们已经去香港找造型师定制了几套服装,但那姐特别在乎作为导师的造型,所以一直在反复纠结,可能还会有变动”。(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