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拥吻照曝光承认正在热恋: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拥吻照曝光承认正在热恋: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勾伊娜

2013年06月27日07:2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朱丹与周一围恋情曝光后,双方经纪公司均没有否认,并给予祝福。

  朱丹与周一围恋情曝光后,双方经纪公司均没有否认,并给予祝福。

  昨日,主持人朱丹与演员周一围的恋情因一张街头拥吻照曝光。朱丹对于恋情一向大方,昨日她的经纪人刘小姐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了此事,并称“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祝福。”而周一围所属的星美千易公司则表示,“公司不参与演员的私生活,只要他幸福开心就好。”

  近日,朱丹被某网站拍到与一名神秘男子现身东四环一家餐厅附近。二人举止亲昵,一直手牵手压马路,朱丹还不时小鸟依人地依偎在男方肩头。据该网站报道,这组照片曝光后,即有业内人士认出照片中的男子正是演员周一围,而周一围也通过朋友承认,自己和朱丹正处于热恋中。报道称两人交往时间不长却经常“黏”在一起,狮子座的朱丹虽然性格有些小火爆,但周一围的性格与女友互补,体贴细心,很懂包容。

  ■ 往日情

  朱丹 与宋柯已是兄妹

  朱丹和大学同学林涵2005年结婚,两年后离婚。之后和歌手陶喆传出绯闻,但朱丹予以否认。最为大家所熟知的是朱丹和太合麦田前掌门人宋柯的恋情。2010年8月,宋柯在京包下一家酒吧,为朱丹举办生日宴。不过一年后,朱丹接受采访时透露当时已和宋柯分手,两人的关系转为兄妹。去年5月,朱丹离开浙江卫视北上主持北京台节目,大方承认是宋柯牵线,但双方会“保持距离”。

  周一围 与童蕾曾恋五年

  湖南人周一围从舞蹈学院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便签约海岩工作室,在《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此后还参演了《空巷子》《苍穹之昴》《名门劫》《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恋爱那点事》等影视剧。2006年,周一围和童蕾因拍摄《深牢大狱》相识相恋,直到2011年两人结束了长达五年的地下情。这段恋情新京报记者也从业内人士处得到证实。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