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洛神》片花曝光 快看,神剧又来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新洛神》片花曝光 快看,神剧又来了

2013年06月27日07:2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李依晓、杨洋主演电视剧《新洛神》片花曝光,讲述的是三国美人甄宓的故事。曹操意欲占有甄宓,被儿子曹丕推开撞到柱子。曹丕叫甄宓(fú),曹植叫甄宓(mì)。

  @valenruan:一开始是后羿射日啊,怎么突然三国了?这厢剑光闪闪,那厢唱起了歌。况且,这个洛神的眼妆有点浓啊,掉到一群舞姬里都认不出来啊!和蔡少芬不是差一点点啊,差很多很多啊。

  @我是我的扯线木偶:雷归雷,这剧的收视肯定很高,造型一看就是活佛济公薛平贵与王宝钏的班底,大妈最爱。

  @白小起:一开始我想吐槽剧情,然后我想吐槽人设,然后我想吐槽女主的脸,然后我想吐槽男主的脸,再然后当看到他们开始对唱之后……我——我啥想法都没了,只想转发!

  @Lastimar:剧情简直颠覆历史。甄宓又不是舞女,早嫁了打仗时抢来的;曹丕敢这样对他爹,早死了。曹植甄宓敢这样搞?蜜姐是几个意思啊,杨幂吗?还蜜姐!还有那黄梅戏我吐了一地,曹丕真爱粉跪求别拍了,刷屏求抵制。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