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新男友周一围情史大爆料 曾与童蕾相恋五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新男友周一围情史大爆料 曾与童蕾相恋五年

2013年06月27日14:4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朱丹:

  敢爱敢恨钟情才子

  据网络爆料,朱丹的第一段情发生在大学期间,男生是浙江卫视的一名摄像,两人在2005年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不到6个月就登记结婚,但2007年分居,随后离婚。

  2008年4月29日,朱丹和台湾歌手陶喆在西湖边牵手、拥抱的情景被媒体曝光。事后,朱丹回应说两人只是好朋友,陶喆就像大哥一样关心她。

  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是朱丹与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的恋情,二人一度传出领证结婚的消息。2010年8月8日,宋柯在京包下一家酒吧,为朱丹举办生日宴会。不过就在同月,朱丹宣布和宋柯已分手。

  另有消息称,2012年在主持人李艾的撮合下,胡歌和朱丹曾经有一段秘恋,后来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但胡歌始终否认朱丹是其女友,坚称只是好朋友。

  周一围:

  曾与童蕾相恋五年

  周一围当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在印小天、黄明、张峻宁等“岩男郎”出走后,周一围成为了唯一留在海岩身边的人。

  此前曾有一张“周一围与赵薇亲热拥抱互摸脸”的照片被曝光,不过周一围很快澄清称与赵薇是大学同学,只是偶然遇见聊了两句,并非情侣关系。

  当年周一围真正的恋人是演员童蕾,2006年两人因拍摄《阳光像花绽放》相识相恋,直到2011年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两人已经结束了长达五年的地下情。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