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流发生性关系"成网络热词 李天一案遭网友调侃--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轮流发生性关系"成网络热词 李天一案遭网友调侃

2013年06月28日11: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传媒老王”微博

人民网6月28日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日前,警方证实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一案侦查完结,进入检察机关审查起诉阶段。某媒体在报道中描述,李天一与另4个男子一道在五道口一酒吧内将一醉酒女孩带到湖北大厦一房间,轮流与女孩发生性关系。网友质疑“轮流发生性关系”的措词或暗示将不以强奸定罪,引发激烈争议。在百度上搜索该词,已有6800000个结果,而新浪微博将该词列为热点话题,也已有384003条相关讨论。

另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李天一代理律师薛振源已正式辞去为李天一涉嫌强奸案的代理律师工作。知情人士透露,李天一等人涉案太深,梦鸽要求为儿子辩护的难度比较高。所以律师只好辞去辩护工作。微博认证用户“传媒老王”今日上传某纸媒版面照片,相关报道标题迅速引发网络围观,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条微博转发已过25000次,网友纷纷调侃“神标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