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否认被军艺免职"退休" 网传与李天一案有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双江否认被军艺免职"退休" 网传与李天一案有关

2013年04月03日14:3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有网友爆出李双江近日被解放军艺术学院免去音乐系主任一职,有媒体称,他此次“退休”可能和儿子李天一的案子有关。有媒体联系到李双江本人,他自称还在正常上下班,对免职传闻表示惊讶。但爆料者指出:“职务和工作是两回事,李双江确实在正常上班,但是以教授身份带学生,而非系主任,新主任名叫李诗源。”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记者曾为此连线李双江在军艺的一位同事,对方表示“李双江被免职的新闻不属实,其本人还在系里正常工作。”该记者随后又联系上李双江本人,谈及被免职的说法,李双江十分吃惊,“谁报道的?没有的事情。我还在军艺正常工作。感谢朋友们对我的关心!”有媒体称,李双江最近在休假,确实没有去学校工作,但是不是网上所传的已经离任尚未可知。(王文)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