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黑超造型被调侃"抢银行" 与选手互掐全场愕然--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黑超造型被调侃"抢银行" 与选手互掐全场愕然

2013年06月28日07: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李咏和陈鲁豫,这两位先后辞别前东家的央视主持人,最近在安徽卫视相遇了。昨日下午,选秀节目《超级演说家》召开新闻发布会,李咏和陈鲁豫作为常驻评委加盟。满头金发、一副黑超的李咏全程声音低缓沉重、黑脸“挑刺”,他先是对自己的海报表达不满:“我以前的声音权、肖像权属于某一个机构,现在属于我自己,所以要特别注意。”

选手预演环节,一位名叫胡碧野的香港银行家,言语幽默,称:“我长得像抢银行的,结果发现李咏老师更像抢银行的,这下找到同伙,可以集团作案了。”谈及李咏担任评委,胡碧野继续调侃,“评委才三个,很容易找,参赛选手那么多,就不好找了。找一位砸金蛋的老师来当评委,这是外行领导内行啊。”略带香港口音的普通话惹得现场大笑。

之后,李咏在点评中面露不悦,称:“每个站在台上要和观众说话的人,一定要遵守中国传统礼节,不然口就别开。有前辈总结说话要有三个字:真、达、雅。我没有点评,很高兴认识你。希望大家对号入座。”之后李咏突然问选手年龄,对方称:“银行家的年龄是保密的。”李咏针锋相对回应:“性别模糊的人都会隐藏自己的年龄”,令全场愕然。

发布会接受后,参赛选手胡碧野接受采访时称没有感觉被李咏冒犯,“调侃是脱口秀的精髓,自嘲和别人调侃我都没问题。”

知多D 冰冰志玲都可能来

《超级演说家》是一档以演讲为主题的竞技真人秀。“3+X”的明星评委阵容是节目的一大亮点。除了鲁豫和李咏常驻主持外,还将会有一位神秘人物加盟(节目组没有透露姓名)。而“X”候选评委名单中不乏像郭德纲、林志玲、范冰冰、文章等一线明星,同时还有像俞洪敏、张朝阳等励志偶像。(记者 李渊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